close

  帕特裡克·庫克發文感謝戰友丹尼爾·弗格森犧牲自己,輓救14名士兵的性命。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8日報道,美國胡德堡基地槍擊案幸存軍官、中尉帕特裡克·庫克(Patrick Cook)日前發表公開信,除對輓救他生命的戰友表達感激之外,他還呼籲軍方必須允許士兵在軍事基地內佩槍,以防止屠殺事件再次發生。目前,胡德堡軍事基地是無槍區。
  庫克在其社交媒體賬號Facebook上發表公開信,感激戰友丹尼爾·弗格森(Daniel Ferguson)用自己的身體堵住未上鎖的門,將槍手伊凡·洛佩茲(Ivan Lopez)阻擋在外,拯救了14名戰友的生命。與此同時,他憤怒地表示,基地士兵佩槍是“神賦權力”,這樣可預防屠殺事件再次發生。
  庫克在信中回顧了事發經過,寫道39歲的戰友弗格森曾用身體擋門,直至槍手洛佩茲放棄離開,他才倒下。庫克與戰友們曾為弗格森做長達20分鐘的人工呼吸,然而於事無補。“直到今天,我仍能感覺到弗格森身上血的味道……我將用自己的一生講述他犧牲的故事。”
  除了感激戰友外,庫克呼籲當局允許基地士兵佩槍。他說,5年前胡德堡軍事基地首次發生槍擊案時,他就知道這種事情還會再次發生。他呼籲當局停止禁槍,稱禁止佩槍會導致更多死亡、受傷,會令許多家庭遭受傷痛,而這些都是不必要的。
  庫克寫道,案發當晚,他感覺十分無助。他稱如果不做出改變,胡德堡還會發生另一起屠殺案件。他寫道:“那些擔任公職的人……你們能夠阻止屠殺的再次發生,你們能夠恢復士兵佩槍的神聖權力……看在上帝的份上,請你們做正確的事!”(沈姝華)  (原標題:美軍槍擊案幸存者發文悼念戰友 稱其犧牲自己輓救1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debl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