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郝少穎)在停牌4個多月後,昨天,凱迪電力重大資產重組方案出爐。凱迪電力發佈公告稱,公司將獲註大股東及其他交易方的154家公司,交易作價68.5億元。受此消息影響,公司股票昨天復牌後一字漲停,報收8.25元/股。
  公告顯示,公司將獲註大股東及其他交易方的生物質電廠、水電廠、風電廠等154家公司,交易作價68.5億元。其中公司擬以每股7.56元向13名交易對方合計發行4.16億股股票,同時以不低於每股6.8元發行股份不超過1.4億股,募集資金不超過19.57億元。此次資產註入後,凱迪電力將發展成以“生物質能”為核心、兼顧發展“風力發電”、“水力發電”、“頁岩氣”及“煤制天然氣”業務的清潔能源平臺。
  值得一提的是,在將控股股東陽光凱迪集團生物質電廠納入收購範圍的同時,公司還將獲註1018.7萬畝林地資產,進一步豐富凱迪電力生物質發電燃料來源,解決多年困擾行業發展的上游燃料供應問題。  (原標題:凱迪電力獲註資復牌漲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debl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