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在中央企業調研時強調
   堅持改革創新 狠抓經營管理
   切實發揮穩增長和提質增效升級表率作用
      新華社北京5月29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近日在北京部分中央企業調研。他強調,中央企業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進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採取扎實有效的措施,向改革要企業活力,向創新要發展動力,向管理要質量效益,切實發揮好在經濟穩增長和提質增效升級中的表率作用。
      5月27日、29日,王勇先後來到大唐電信、中國建材、中國南車等企業調研、瞭解企業生產經營和深化改革情況,聽取意見建議。他指出,當前中央企業生產經營總體平穩,但也面臨著不少困難和挑戰,要認真分析和研究解決好經濟運行中的重點問題,抓好工作主動權,採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穩增長,確保完成全年預期目標。
      王勇強調,中央企業是國民經濟的中堅力連在保持經濟穩定增長中承擔著重要責任。要堅決落實穩中求進、改革創新的總要求,把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狠抓內部管理,改善生產經營,著力降本增效,大力開拓市場,防範經營風險,堅決防止出現大的波動。要堅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完善現代企業制度,著力解決制約企業發展的深層次體制機制問題,不斷增強企業活力和發展動力。要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強化技術創新、產品創新、組織創新、商業模式創新和市場創新,增強企業核心競爭能力。要切實推動轉方式調結構,下決心兼併重組一批、清理退出一批、創新發展一批,推動企業加快轉型升級、做強做優,實現有效益、有質量、可持續的增長。  (原標題:王勇:切實發揮穩增長和提質增效升級表率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debl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