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旭
  本想通過偷回借條的方法逃避欠債,不想得手後還用偷回的借條再次對失主進行敲詐,被失主當場識破。近日,王金成因涉嫌盜竊罪被黑龍江省寶清縣檢察院提起公訴。
  2013年11月21日,寶清縣小城子鎮梨南村村民王金成在本村村民陳志波家借了6500元錢並給其打了張借條,無意中王金成發現借條存放位置,遂產生偷回借條不償還借款的想法。第二天上午,王金成潛入被害人陳志波家中將裝借條的綠色皮革包盜走,並將包內的三樣價值4000餘元的黃金首飾變賣。
  2013年12月9日,王金成再次到被害人陳志波家借錢未果,便以能找回丟失的借條為由向陳志波索要2000元錢,陳志波夫婦懷疑借條是王金成所盜,遂於第二天上午向警方報案。在陳志波家中警方查獲贓物,遂將王金成當場抓獲。(洪旭)  (原標題:偷回借條逃欠債 起意敲詐露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debl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