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1日電據“中央社”1日報道,印度尼西亞跨年夜不平靜,警方反恐小組在雅加達近郊的唐格朗與借錢6名恐怖分子嫌犯交火9個小時,擊斃拒捕的6人。
  印度尼西亞警方反恐特種部隊“Densus燒烤 88”昨晚先是在唐格朗(Tangerang)南部西普塔(Ciputat)包圍一處恐怖分子嫌犯藏身的住所。一名叫做希達雅特(Hidayat)的嫌犯手持鋼筆槍拒捕,遭特種人員擊斃。
  “Densu房屋二胎s 88”擊斃希達雅特後,繼續包圍恐嫌藏身的屋舍,雙方交火達9小時之久,警方隨後又擊斃另外5名恐怖嫌犯。
  印度尼西亞警方指出,這夥人涉及去年7、8月間在唐格朗南部不同地方槍殺咖啡機4名警察,造成3名警察受重傷。警方在犯罪現場找到了歹徒用來行凶的機車。
  此褐藻醣膠外,這6人據信也涉嫌卷入去年8月在雅加達廣化一乘禪寺發生的炸彈攻擊案。該起爆炸案造成3人受傷。
  不只如此,這6人還涉及上個月發生在唐格朗的印度尼西亞人民銀行(BRI)分行遭搶案。當時警方在銀行附近的小吃攤發現一個裝有手榴彈的背包。
  警方查獲,這6人與印度尼西亞多個恐怖組織有關。
  報道指出,“Densus 88”近年來在反恐行動上“屢建奇功”。這支精兵是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局資助建立的,武器裝備全部來自美國,教官都是前美軍各特種部隊成員及聯邦調查局、特勤局的反恐專家。
  “Densus 88”在去年10月時曾進駐巴釐島,參與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的維安工作。
(原標題:印尼特種部隊與恐怖分子嫌犯激烈交火 擊斃六人)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debl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