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摩托車帶著父親準備給住院的莊臣妻子辦理出院手續,穿越路中間護欄過馬路時與一輛麵包車相撞,父親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自己則身受重傷。昨天早上8:30左右,在郎溪路與樂水路交口合鋼橋北側發生了這場不幸的車禍。
  目擊者:摩托車穿固態硬碟護欄被撞
  昨天9:00左右,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時,轄區交警部門已經趕到現場處理。由於正值上班高峰期,路兩側車輛通行都不同程度受阻。記者在現場看到,一輛麵包車側翻,車頭凹陷。在麵包車旁邊,一輛紅色的摩托車倒在地上。另外,馬路中間的護欄約有五六段被撞毀,被撞起負債整合的護欄甚至還將路過的兩輛私家車砸傷。事發時,環衛工羅阿姨就在附近清掃路面,她恰好目擊了事發時的一幕。
  記者註意到,事故現場位於郎溪路與樂水路交口,由於系統傢俱郎溪路合鋼橋北側路段中間安裝了護欄,該路段西側的市民如果想到樂水路,需要到前後方的路口轉彎。於是,有人為了圖方便,便將該路段護欄卸掉約一米寬,方便出入。當天,摩托車也是準備從這過馬路。
  據羅阿借貸姨介紹,摩托車駕駛員是一位中年男子,車後坐著一位老人,當時正準備從西向東通過這個“缺口”到對面的樂水路。然而,就在摩托車通過一半時,意外發生了。
  “麵包車立了起來,然後側著倒了下去。”羅阿姨說,麵包車是從南向北行駛,剛剛翻過合鋼橋,還在坡道上,車速較快,來不及躲閃,便撞上了摩托車。不幸的是,摩托車應聲倒地。同時,飛起的護欄還將通過此地的兩輛私家車砸中。
  傷者傷勢嚴重其父不治身亡
  不幸發生後,摩托車上兩人很快被送到合肥第二人民醫院廣德路院區。當日10:00,記者趕到醫院,摩托車駕駛員已被送到手術室治療,而坐在摩托車後面的老人已不治身亡。此時,傷者的家屬已經聞訊趕到了醫院。
  據其家屬介紹,傷者的妻子因為腰椎方面的疾病,此前就在合肥二院廣德院區手術治療,當天就是出院的日子。事發當日,傷者就是帶著父親到醫院給妻子辦理出院手續,順便將妻子住院時帶去的物品整理帶回家。
  據受傷男子的主治醫生介紹,他屬於多發性骨折,血氣胸,脾臟還發生破裂,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截至記者離開時,醫院還在全力搶救受傷男子。
  目前,警方正對事故的具體情況展開調查,相關情況不方便透露。(江淮晨報 記者 謝勛章 實習生 曹克偉 通訊員 朱沛炎)  (原標題:本是接妻子出院 他卻進了手術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deblc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